•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医保助力医疗机构 主动保障重点企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44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解决奇瑞海螺等支柱产重点企业远离主城区,享受医保服务不方便的问题,医保部门主动引入企业卫生室和周边定点医疗机构,设立为企服务点,提供一站式医保服务,企业职工办理医保事项实现就近办快捷办。

目前全市首批设立的6个医保为企服务点分别位于分别位于奇瑞生产基地一期和整车三厂、海螺医院、保定街道(2个)和湾沚区城东医院,辐射奇瑞、海螺水泥、新兴铸管、力电器、芜湖造船厂、芜湖华电、玉柴动力、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等大型骨干企业职工及家属20万人服务点将涉企医保业务全部纳入,同时企业职工在享受医疗服务的同时,可一站式办理相关医保业务,无需再往返医保服务大厅,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依托医疗机构加快设立第二批为企服务点,稳步扩大服务范围,辐射江北比亚迪生产基地,奇瑞超二超三工厂等重点企业,主动为企业职工和家属看病就医托好底,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促进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