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一把手”换位体验走流程 推动医保服务质效双提升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5

为充分了解群众医保事项办理难不难、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1月23日,在市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市医保局“一把手”换位体验走流程以一名经办人的角色实地办理业务,体验经办全流程,助力医保服务质效双提升。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嵘到场观摩。

戴鸣局长以单位人事管理经办人的身份为一名即将退休的同志办理医保在职转退休业务。从排队取号、业务经办、材料补充、满意度评价等方面,全程体验办事流程,记录办事全过程,从中提出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

此次“一把手”换位体验走流程活动以医保经办服务事项为切入点,通过走流程着力推动医保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医保办事流程,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促进医保工作整体提升,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以更优医保服务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更好发展,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