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召开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5:35

12月29日上午,芜湖市医保局召开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荣,市价采中心主任王海燕出席,安徽省驻芜记者站和市级共14 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从持续落实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积极承接全省高值医用耗材带量采购任务、扎实推进口腔种植服务及耗材的专项整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取得的有关成果。

芜湖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始终把医保惠民作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地落实,有效降低药耗价格,节省医保基金,减轻患者医药负担。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强化药品耗材集采政策落实,有效降低广大患者用药负担,坚持跟踪监测分析评估,及时掌握政策执行效果,确保惠民政策的制订初衷和落地效果相一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