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心系群众,情暖中秋——市医保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1:3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困难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医保局全体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双联系点无为市十里墩镇观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9月7日下午,慰问组一行深入双联系点的5户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困难户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其他困难,帮助解决医保报销、就医购药等相关问题,并为他们送去节前祝福和慰问金。

 

9月8日上午,市医保局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双联系点弋江区马塘街道洪桥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对因病致困的家庭,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对患病家庭医保报销情况进行询问,耐心详细解答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疑问,切实给予困难群众精神和物质关怀。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双联系点之间的联系,领导班子一行还与洪桥社区开展座谈交流,就物业党建联建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努力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双联系点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用行动把祝福送到人民的心里,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了“双联系”工作服务群众的作用。下一步,市医保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和双联系点干部群众的联系,更密切联系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将医保的利民惠民政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切实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