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补片耗材带量采购征求专家意见会在芜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3 16: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的决策部署,制度化常态化实施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受省医药联合采购办公室委托,芜湖市医保局承担省硬脑(脊)膜补片、腹股沟疝补片集中带量采购任务。6月2日下午,芜湖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全省补片耗材带量采购征求专家意见会,市医保局副局长夏建荣出席,来自合肥、蚌埠、安庆、阜阳和本地共10名临床及招采专家参加。

会议解读了《安徽省硬脑(脊)膜补片、腹股沟疝补片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前期征集到的企业意见、本地医疗机构意见和省药采中心意见做了强调说明。各位专家针对意见较集中的申报资格、申报品种、竞价分组、申报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夏建荣强调,下一步,芜湖市医保局将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采购文件,力争高标准完成省硬脑(脊)膜补片、腹股沟疝补片集中带量采购任务,切实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让高值医用耗材治理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