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中心开展新增定点医药机构政策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0

为增强新增的定点医药机构的法律意识,尽快熟悉医保政策和业务操作,共同维护好医疗保险运行秩序。日前,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新增的5家定点医药机构政策业务培训会,新增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医保经办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传达了国家医保局2号、3号令等各项医保政策文件,解读了医保管理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详细介绍了业务经办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着重解释说明了医保管理的负面清单,涵盖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变更、规范医疗行为、不得弄虚作假、骗取医保基金等共计21项条款。并通报了医保违规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新增定点医药机构严格执行医保政策规定,认真履行服务协议。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广大参保群众的“看病钱”,医保基金科学合理使用,有利于促进我市医疗保险稳健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定点医药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