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全市医保系统各分局、分中心正式挂牌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6

5月20日,全市医保系统各分局、分中心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出席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市医药价格和集中采购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冯文初指出,我市全省率先探索推进市级以下医疗保障部门垂直管理,以体制改革助推芜湖医保高质量发展今天,全市医保系统各分局、分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芜湖的医保事业迈入征程。

                 

自此以后,我市统一全市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经办机构设置,构建全市统一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医保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成立专业化的医保基金监管队伍,医保基金整体抗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实现专门机构负责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力度得到进一步加大。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参保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