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医保专业法律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5

4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全市医保系统2022年度医保专业法律知识测试。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实际情况,此次现场测试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全市医保系统分1个主考场,5个分会场,共15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医保政策相关内容,着重考察考生对具体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市局精心组织,分步组织实施测试工作。一是考前结合医保法律法规宣传月主题,要求各县市区局组织应考人员进行医保专业法规及政策学习;二是由市局法规科统一命题,密封试卷发至各县市区局由专人保管,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三是各考场同一时间开考,视频会议监考,纪律严明,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考试,将进一步提升医保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素养,为加快推进医疗保障法治建设夯实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