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完成2021年末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数核定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0

为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芜湖市医保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人员,调动精干力量,专人专班,圆满完成2021年末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数核定工作。

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从2022年1月初启动该项工作起,市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到人,确保核定工作高质量完成。

积极对接,认真核对。多次对接相关软件公司,对提供参保缴费数据进行反复核对效验,对出现的差异,排查原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专班人员对参保数据反复筛查、核准、统计,在确保数据总体准确的情况下,将各县市区数据点对点分发,要求各县市区局安排专人对接,核准确认所属统筹地区参保人数,做到不漏一人,应保尽保。

克难攻坚,认真应对。克服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新平台上线造成的系统间衔接不畅以及疫情影响等困难,以“疫”为令,两条“腿”走路,一方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继续做好参保人数核定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