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药管中心赴药品耗材配送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2

近日,市药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先后走访芜湖九州通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芜湖上药医药有限公司,针对药品耗材采购配送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开展工作调研。

作为我市药品耗材配送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两家配送企业在我市药品耗材配送份额占有较大份额。座谈会上,针对我市药品耗材配送合同即将到期,两家配送企业分别从采购配送模式、带量采购方向、药品耗材款结算、自身经营现状及困难、政府部门监管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双方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芜湖九州通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初步拟定共同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座谈会后,中心对两家配送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查看,要求两家配送企业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储备,切实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全面推进我市新一轮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改革,确保国家、省药品耗材集采政策落实落细,积极帮助配送企业协调解决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推动我市医药改革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