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部署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1

根据国家、省医保局的统一部署及工作要求,自11月5日20时起,我市将停止使用现有的医保信息管理系统,并于11月17日8时起正式切换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

为确保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新平台)顺利、平稳切换上线,有效保障全市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自10月10日起,连续20余天,市医保局每日组织召开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调度会,直至新平台上线平稳运行。市医保局局长冯文初每日部署组织新平台上线工作,各分管负责人及各子系统开发人员每日汇报新平台上线最新情况,及时解决暴露出的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

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芜湖全体医保工作人员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减小系统切换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把关系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小事办好,坚守医保初心,增强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