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委书记陈海俊调研医保民生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3 14:47

68日下午,南陵县委书记陈海俊在县委办主任束平陪同下来到南陵县医保局调研医保民生工作,力促医疗保障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南陵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海俊书记详细听取了南陵县医保局关于全县医保民生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从医保民生政策落实、医保民生基金监管、医保民生服务监督等方面与全体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陈海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县医保部门在服务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医保民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高政治站位保证医保民生工程高质量推进。医疗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医保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切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二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民生服务质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准确把握医保各项政策要义,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医保民生领域群众“痛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以保持监管高压态势提高民生基金监督实效。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多部门联合发力,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跟踪问效,切实管好用好医保民生基金。四是以政风行风建设提升医保民生经办队伍素质。要持续开展医保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廉政意识,坚决杜绝优亲厚友,统筹加强全县医保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医保团队,不断提升医保经办队伍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