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繁昌区医保局开展“四送一服”进企服务助企解困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送一服”精神,进一步掌握区内相关药品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繁昌区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因地制宜、市区联动,开展“四送一服”进企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请进来,开展调研。针对部分企业医药产品是否纳入医疗机构药品采购目录问题,先后两次,邀请市医保局、市药管中心领导到企业调研,组织多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会,集思广益,查找困扰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解决办法,积极回应企业诉求。

二是走出去,主动汇报。应企业要求,多次主动向市有关单位汇报企业产品结构、产品特色、产品销售情况以及诉求等,争取上级的重视和支持。并结合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了配套医保支付政策,调整了相关耗材集中采购方案,为企业发展争取发展空间。

三是进企业,提供服务。多次组织区药管中心负责人、区级医疗机构负责人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会商、交流、座谈,参观产品生产线,调研高值医用耗材集采产品落地情况,并解答企业对耗材集采后配套服务的相关疑问。

下一步,区医保局仍将继续落实好走访服务企业的有关要求,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推进政策宣讲和走访调研,掌握企业所需,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