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无为市:医保宣传进社区 惠民政策亲民行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4

为加强医保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医疗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425日,无为市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联合开展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政策咨询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条例》、打击欺诈骗保行动、欺诈骗保典型案例等。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5块、海报架3张,吸引社区居民纷纷前来了解和咨询,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异地就医”、“慢性病办理”、“大病保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现场氛围浓厚,共发放《医保政策问答》《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服务30余人次,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