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三项措施 保障《条例》宣传落地有声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8:42

根据省、市医保局关于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月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南陵县医保局四项措施,保障《条例》宣传落地有声。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全员动员。加强本系统工作人员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全系统工作人员,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做好方案解读。出台了南陵县医保局关于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做好活动方案的解读工作,将宣传活动做实、做细。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结合正在进行的“五进”活动安排,通过印制宣传册、宣传单页,制作活动展板、政策宣讲团宣讲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义务讲解等,做好对参保群众的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