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服务基层行民生工程下乡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9

423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在峨桥镇茗香社区广场举办医疗卫生民生工程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职业病防治、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医疗救助、出生缺陷防治、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等民生工程,还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民生工程宣传画,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政策,解答群众咨询,用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给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惠民礼包”。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近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共接诊就诊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卫生保健意识和防御能力,为群众办实事,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大力宣传医疗卫生惠民政策,深受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