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医保局多举措抓实“双招双引”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8:41

南陵县医保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工作要求,认真筹划,全体动员,多措并举,抓早抓实“双招双引”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专人。成立“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召开局班子成员会议、专项工作会研究部署“双招双引”工作。选拔一名同志全脱产参与“双招双引”工作,一名同志负责信息收集、接洽联络和跟踪服务,确保人力、物力得到有效保障。加强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招商格局。

二是广泛发动,主动对接。动员全体职工充分挖掘人脉资源,通过家族群、同学群、战友群等微信及QQ平台收集投资、人才信息。积极联系身边在外南陵籍成功人士,通过他们再扩大朋友圈,引进项目和人才。及时做好对接工作,向投资意向人详细介绍我县发展优势、投资环境等,做好跟踪服务,主动协调相关部门,优化投资环境,提供高效和周到的服务。

    三是强化学习,提升素养。组织开展“双招双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学习“双招双引”有关业务知识,逐步培养“双招双引”工作所需要的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向客商推介南陵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