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医保局四项措施 推进医保政策宣传深入人心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08:25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提高医保政策知晓度,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巩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成果,南陵县医保局四项措施,推进医保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统筹谋划,做到有的放矢。积极谋划成立以分管领导为团长的“南陵县医保政策宣讲团”,出台《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政策“五进”活动的通知》《2021年南陵县医疗保障局深挖彻查打击欺诈骗保及“五进”活动宣讲安排表》,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为医保政策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滚动显示屏、海报、宣传单页、宣传册等多种载体,加强对企业、村居、定点医药机构宣传力度,结合志愿服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结合医保政策“五进”,采取座谈会、政策培训会、问题解答、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为医保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群众基础。

    三是及时总结,做好补缺补差。每季度结束,做好上一季度工作总结,明确不足,补缺补差,务必使每次宣传都能深入浅出,言简意赅,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