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医疗保障局获南陵县2020年度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4

225日,在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南陵县医疗保障局被评选为2020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议案建议办理要求,立足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落实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好坏作为衡量工作的尺子,不断完善办理制度,以群众的需求和代表的关切为出发点,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取得明显成效。

  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和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在办理程序上更加规范,办理实效上更加突出,不断提高群众医保民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