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5

93日下午,芜湖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县医保局召开。副县长汪铸、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胡茂盛、县医保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对芜湖县医保局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一是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二是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三是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要求芜湖县医保局立即研究整改措施,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落实责任、推动发展的过程。他强调要加强政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面对困难要敢于担当,切实保障我县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芜湖县医保局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标本兼治、强化担责,以整改促进医保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