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关于征求《芜湖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3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芜湖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更好地服务全市医疗保障发展大局,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芜湖市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合乎民情、顺应民心、凝聚民力,切实编制一个更加科学、更加务实、更具操作性的规划,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芜湖“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反馈至芜湖市医疗保障局综合科(地址:市医保局903室;联系电话:0553-3886826;电子邮箱:1097025338@qq.com)。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附件:2021年3月31日

医保规划第七稿20210330(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