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赴合肥局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1:03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学习合肥、追赶合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芜湖市医疗保障水平,63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率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一行赴合肥市医保局调研,学习合肥市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方面的创新经验做法,合肥市医保局局长唐世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过程中,唐世金介绍了合肥市医保政策完善、支付方式改革、基金安全监管、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创新做法。双方围绕推进市级统筹、特困群体待遇保障、药品耗材带量采购、基金运行分析、便民服务平台、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思路。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