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服务进村居 情深迎端午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8:47

为深化“双联系”工作,推动党史宣讲向基层、向群众延伸,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2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带队前往双联系村无为市严桥镇辉勇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宣讲进基层,精神入人心。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党史”宣讲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方面进行解读,鼓励村两委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力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交流聚情意,座谈谋发展。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特色产业和基本医保政策、大病保险报销、城乡医保征缴、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了解辉勇村产业发展的难点,鼓励引进开发新项目,并共同商榷解决的办法。

    悠悠端午意,慰问传真情。深入5户困难家庭,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为每户送上节日慰问金,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对因病致困的家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帮助解决医保报销、医疗救助的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