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安徽省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丁冠民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8:58

5月28日,省医疗保障局在芜湖召开部分地市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座谈会,5个地市医保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地市分别汇报了本地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之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袁之应强调,各地市要按照省医保局总体部署,强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按时建成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医保信息平台,是实现医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地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从政治高度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二要根据全省总体部署,按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地市应尽早谋划,积极组织协调各方,加快建设进度,重点是要在6月底前完成服务器硬件招标采购和云平台部署工作。三要增强风险意识。医保信息平台建设牵涉多方,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地市务必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联调联试,积极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地市医保信息平台按照时间节点成功切换,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