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3

2月25日上午,芜湖市医保局组织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收视收听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芜湖市医保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药管中心、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医保局班子成员,经开区人社局、三山经开区医疗卫生局负责人近50人参会。

 

   视频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医疗保障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部分地市医保局交流发言,对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总结,并紧密结合全省实际,对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对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指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艰苦奋斗,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负重前行,破瓶颈为路径、补短板为长板、变难点为亮点、化冲劲为韧劲,切实扛起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时代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安排我市就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2020年,我市医疗保障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统筹部署、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正作风、优行风、办实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维护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三是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医疗保障的治理效能;四是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医保基金平稳安全运行。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医保服务,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确保我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