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召开深挖彻查持续打击骗保行为市级包保督导组第一次碰头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2:11

29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深挖彻查持续打击骗保行为市级包保督导组第一次碰头会。局班子成员、市级包保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主持会议。

会上各包保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包保督导情况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各包保督导组组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深化包保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县市区局通过签订承诺书、发放告知书,把执法与普法有机结合,让两定机构及人员以及参保群众知法守法。二是建立问题台账。对包保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理、及时解决、及时反馈。三是互相借鉴学习。加强交流学习,各包保督导组好的经验做法,互相学习借鉴,把包保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