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系统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0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市医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电视直播。

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令人震撼。通过观看仪式,再次回顾那段血泪交加、痛彻心扉的岁月,回忆同仇敌忾、团结奋战的民族胜利的荣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抗战精神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家民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局综合科、市药管中心、芜湖县医保局、三山区医保局)

 

 

市局机关观看直播

市药管中心观看直播

 

芜湖县医保局观看直播

 

三山区医保局观看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