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召开“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2

831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市药管中心主任柯先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市药管中心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冯文初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完成医保目标任务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一围绕问题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聚焦医保发展的重难点问题,现场攻坚,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一抓到底,推动医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二要围绕作风抓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民生领域发挥医保作用,补齐短板。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全面推进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加快推动“互联网+医保”,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促进医保服务便利共享。三要围绕质量抓提升。围绕“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城乡医疗救助市级统筹,执行贫困人口健康脱贫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制度,坚决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国家、省组织药品耗材带量采购、谈判以及联动降价等惠民政策落地,切实减轻参保患者的经济负担做好全省首批按病种分值(点数)付费试点城市工作,完善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推进城乡居民及职工医保全面实行总额控制下的按病种分值结算,全面实施待遇清单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