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测试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掌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浓厚气氛,826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测试。

通过重点学习《民法典》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条文,使全体员工对《民法典》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好《民法典》,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推动者。

会上,还组织大家进行了《民法典》专题测试,以考促学、通过考试加深学习印象,提升工作人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