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6

819日,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夏建荣副局长主持会议。首次聘任的14名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市药管中心和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首先参观了我局基金监管智能审核系统,听取了芜湖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大家对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交流,也提出了很好建议。冯文初局长最后强调,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希望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继续发挥各自岗位作用,持续关注、关心医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共同提升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