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举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08: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局广大党团员青年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11日,省医保局举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单位20余名青年党团员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局青年干部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敢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展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百年党史的心得体会,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局机关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如何有机结合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座谈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守护好管理好广大参保群众“保命钱”,推动“十四五”期间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