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领导来芜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6

5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率队来芜督导检查“五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直有关部门领导袁华、刘同柱陪同督导,市领导单向前、贺东参加。

假日中的方特梦幻王国、松鼠小镇等景区游人如织、欢乐祥和。邓向阳边走边问,仔细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具体办法、客流控制和引导措施,并了解特种设备管理维护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景区经营者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标准和规定,落实落细“健康码”管理、体温检测等措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假期出游做好服务。在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邓向阳详细了解社区医疗服务开展情况、询问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基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到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邓向阳对此予以肯定,要求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加强组织和管理,不断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保障接种安全。

邓向阳在督导中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各项具体工作。要科学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加强精准防控、做到有效防控。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疫意识,按照“应接尽接”原则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景区、车站等人员聚集场所管理,科学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媒体记者 吕成 王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