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我局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获省直机关第六届“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4

4月27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届省直机关“五一”表彰大会,我局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省直机关第六届“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组建以来,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处室、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倾情服务参保群众,着力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四最”营商环境提供医疗保障部门支持。2020年,进驻窗口事项由6项扩大到15项,其中12项授权窗口全程办理。进驻窗口事项承诺办结时限比法定办结时限压缩78%,8个事项由承诺件变为即办件。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的服务理念,通过现场办与网上办相结合模式,推进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现代化、便利化,15个进驻事项中有13个事项实现网上办理,个人事项全部实现全程网办,其中高频个人事项“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备案”在全省率先实现“掌上办”。2020年,窗口办件26451件,其中:现场办件7358件、网上办件11494件、邮寄办件2件、网上咨询671件、电话咨询6926件,办结件中网上办件率达61%,群众满意度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