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暨合肥市“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1

    3月31日下午,安徽省暨合肥市“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标志着全省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副省长周喜安宣布全省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谷剑锋主持启动仪式。省医保局副局长汪和平,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市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参保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汪和平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做好基金监管是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是须臾不能松懈的“生命线”。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李锦斌书记多次批示,要求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为参保群众多谋健康福祉。省医保局成立以来,连续两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基金监管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基金跑冒滴漏乱象得到有效扼制。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入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为契机,迅速掀起加强医保监管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持续出重拳、出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