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427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市医保局、市药管中心及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荣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芜湖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秦宇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培训,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经验启示四个阶段讲述了共产党从诞生走向成熟、带领新中国走向繁荣昌盛的艰辛历程。

夏建荣要求,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三要服务人民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四要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