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08: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起步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28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繁昌县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两个支部共计35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前往参观荻港板子矶渡江第一船和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仔细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与敌人不屈不挠的斗争场景,让大家深受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履职尽责的决心,并且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们无私奉献、英勇献身的精神,积极投身医疗保障事业,努力做好表率,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