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监管与信息化建设协调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3

64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基金监管与信息化建设协调会,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分管领导、各级经办机构业务骨干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依据近期省市医保局出台政策及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3条智能监控规则调整方案,并逐项讨论研究通过。针对前期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专项治理检查中出现的部分违规问题,比照省飞检处理流程,明确各类违规处理尺度及依据,统一检查复核处理的流程及文书要求。

    市医保局相关科室就现阶段基金监管、审计整改与医保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各县市区医保部门、各级经办机构要配合专网建设工作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督促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做好新平台对接的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