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主动“走出去”“拥抱”长三角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08:37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推进长三角地区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416日,芜湖市医保局冯文初局长率局相关职能科室及中心一行7人赴宁波市医保局开展工作对接和学习交流,宁波市医保局郑进达局长陪同调研。

会上,两市领导就医保信息互通、待遇互认、业务办理互联等方面进一步深度融合达成初步共识。同时,双方还就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待遇保障及经办服务,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下一步,芜湖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大与长三角地区各城市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完善和长三角城市间协同机制,促进城市合作,各扬所长,相互赋能,以一体化的思路和举措打破行政壁垒、提高政策协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更开放的姿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