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4

为确保我市医保信息化平台平稳落地,46日,芜湖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我市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医保局副局长韦武主持,市医保局局长冯文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各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金科介绍了平台建设计划,详细解读了平台建设相关内容、各机构配合工作重点及相关时间节点要求。韦武同志宣读《关于成立芜湖市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组的通知》,介绍了各组职责,指出要高度负责,认真履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平台建设进度。

    冯文初强调,市医保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单位各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不遗余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平台建设,确保市医保信息平台按期上线,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