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纪委监委来我局开展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调研督导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8:20

35日上午,芜湖市纪委监委第四监察室、芜湖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监组对芜湖市医疗保障局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汇报了前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回头看”和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在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多部门合作,发现问题、线索及时移送汇报,借力市纪委监委、卫生部门等部门力量,强化相关各部门在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中的作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