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9

910日,市医保中心组织2020年第一批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会议,12家新增定点医疗机构,36家新增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工作负责人、中心分管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解读了《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书》的具体条款,并对下一步软件安装、系统维护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各新增定点医药机构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学习我市医疗保险政策,认真研读医保服务协议,掌握政策规定和协议约定内容。尤其是协议规定的各类禁止性条款,要贯彻到一线医护人员,确保所有为参保人员提供服务人员均要充分知晓,并严格遵守。

会议要求,各新增定点医药机构要抓好单位内部医保政策培训学习,提高单位医保经办人员以及医护人员、药师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新增定点医药机构要严格执行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定,认真履行医保服务协议约定,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医保政策和协议约定框架内,切实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后,市医保中心与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现场签订了《芜湖市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协议书》和细化的若干条禁止性条款的《医保服务行为规范确认函》,对此予以知晓并盖章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