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并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迅速在我市医疗保障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各县(市)、区医保局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全体职工读报纸、看新闻、说体会、谈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市药管中心表示:将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聚焦完善医药体制改革及推进药品医用耗材的带量采购工作,真抓实干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芜湖县医保局表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指示,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专栏等平台积极宣传医保待遇政策、以及国家、省、市组织药品耗材带量采购、谈判药降价等惠民政策,解读参保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繁昌县医保局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全力做好当前城乡居民医保费征缴、职工医保费征缴审核、医疗救助市级统筹、医保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医疗保障优势,补足短板,树立医疗保障良好的社会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陵县医保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将高效率干事、高标准成事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医保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用真心、真诚、真情对待群众,在全面推进长三角城市统一医保政策多谋民生之利。

镜湖区医保局表示:要精准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目标,高标准谋划全区“十四五”规划医保事业发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国家、省、市医保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实施各项医保制度改革,促进医保服务便利共享,奋力推进镜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